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正文
“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财税经验”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4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12月3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财税经验”学术论坛顺利召开。中央财经大党委学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骁教授,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教授应邀参会。南京财经大学相关领域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财税体制改革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其中,马海涛教授对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已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改革方向进行了系统阐述;马骁教授对未来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基本路径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于海峰教授探讨了如何运用财税政策推动共同富裕并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钟晓敏教就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财税政策的制定导向分享了观点。专家们的观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进一步理解如何通过财税体制改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