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正文
“宏观政策、微观改革与财税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8月13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宏观政策、微观改革与财税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陈小亮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秦雪征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一平教授、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周颖刚教授受邀出席。学校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朱军教授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陈小亮研究员从结构政策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三策合一”新理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秦雪征教授阐述了四川省医保总额预付制改革对医疗费用和医疗质量如何影响的独特见解。上海财经大学吴一平教授分享了纳税信用与供应商关系的最新研究成果。厦门大学周颖刚教授探讨了土地资本结构和城投平台多元化投资的关系。专家们的观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大家从宏观、微观相结合视角分析财税问题以及正确看待财税改革的经济后果等提供新思路。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