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正文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共同富裕 财税创新”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19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12月19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在南京财经大学成功举办2021年高层论坛。本次论坛主题是“共同富裕财税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实作了“共同富裕的内涵与实现路径”的专题讲座。

李实教授从准确理解共同富裕内涵、设定共同富裕的目标、实现共同富裕面临的主要挑战、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博得全场热烈掌声。随后,围绕“共同富裕 财税创新”的主题,专家们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和工作内容,从促进共同富裕的税制设计、共同富裕的国际比较、共同富裕的江苏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本次高层论坛站位高、视野宽、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为大家带来了新启发、新思考、新收获。

本次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大家对共同富裕理论逻辑的共识,提出了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选择和实践思路,为江苏早日实现共同富裕提供了智力支持。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