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首批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文章来源:        浏览: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是由江苏省财政厅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同发起协同建设,旨在打造能为省委省政府及国家相关部委决策提供重要智力支撑,在我国现代财税治理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端智库、育人摇篮与学术高地。首批招标课题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为了贯彻执行十九大报告中对财税领域的改革方略,契合江苏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等战略部署对财税决策提出的新要求,创新中心筛选出当前社会经济发展、财税改革实践中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研究课题,并通过招标立项方式开展深入研究,预期形成重大原创性创新成果,进而为各级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精准的智力支持。课题范围具体参见《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选题》(附件1)。
 
       二、申报范围
       首批课题立项拟采取公开招标与预约立项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课题承担者。
研究课题面向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实践部门等,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三、研究期限
       本课题研究时间自立项起不超过半年,具体期限按照双方签订的委托合同执行。
 
       四、课题类型及经费
       立项课题分为重大研究课题、重点研究课题及一般研究课题三种类型。其中,重大研究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为50万元,重点研究课题经费为30万元,一般研究课题经费为15万元。课题经费将按一定标准分批支付,相关事项由双方签订的委托合同进行约定。
 
       五、申报条件和程序
      (一)申报条件
       1.重大研究课题申报条件:课题负责人应当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在国内财税及相关协同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拥有主持国家级课题研究经验,对所申报的课题有长期跟踪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前期研究成果。
       2.重点研究课题申报条件:课题负责人应当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拥有主持国家级课题研究经验,对所申报的课题积累了丰富的前期研究成果。
       3.一般研究课题申报条件: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拥有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研究经验,对所申报的课题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前期研究成果。    
      (二)申报程序
       申请人下载并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资助项目计划书》(附件2),并在申报截止日期前报送《计划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并同时发送电子文档1份到创新中心指定邮箱。
       自本通告下达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为申报期,逾期不再受理。
 
       六、其它有关信息
       联系人: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王欣然,电话: 15251895470、 025-86436558;
       中心邮箱:cszlxtcxzx@163.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邮编:210000。


附件:
1.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选题
2.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资助项目计划书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