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验收标准
发布时间:2018-07-09 文章来源:        浏览: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验收标准
 
一、委托的重大、重点、一般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予以结项:
 
(一)项目成果获得省级领导批示;
 
(二)项目成果获省厅级部门采纳,并出具加盖有省厅级别公章的采纳证明;
 
(三)组织有影响力的项目成果发布会或举办高层论坛,并邀请相关领域多位权威专家和省厅级领导出席,同时获得省级媒体的报道;
 
(四)项目成果需注明“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资助”字样公开出版或发表。重大项目成果发表于南京财经大学认定的二类以上奖励期刊;重点、一般项目成果发表于南京财经大学认定的三类以上奖励期刊。
 
 
二、适用范围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
 
 
特此说明。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二○一八年七月五日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