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江苏省城投债风险防范研究》召开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9月15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江苏省城投债风险防范研究”在省财政厅会议室召开项目座谈会。江苏省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处成曙东副处长出席会议,项目组负责人闫海峰及项目组成员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省财政厅债务监测和债券发行中心刘小松科长主持。

首先,成曙东副处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对课题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以及江苏省城投债的发行与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闫海峰教授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介绍了研究报告初稿与课题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最后,与会专家结合研究报告初稿,围绕城投债的市场表现情况分析、社会舆情对城投债的风险传导、城投债融资的中介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江苏省城投债风险防范研究”课题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