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提升券商服务实体经济意识,优化首发询价机制研究》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1年12月21日,《提升券商服务实体经济意识,优化首发询价机制研究》课题组在中心1303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会议邀请了由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殷俊明教授任组长的专家组对课题进行评审。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介绍了课题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课题组从研究背景及意义、资本市场股票发行制度演进脉络、境外成熟资本市场注册制经验借鉴、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该课题研究成果和主要内容,并从提升券商服务实体经济意识、改革发行定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该课题的研究聚焦资本市场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实践价值突出,且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成果突出。评审专家组提出后续可以进一步深挖课题的延伸研究内容价值,尝试形成系列研究,同时针对其中的对策建议,可以进一步提升其可操作性。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