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有效发挥地方政府债券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研究》课题召开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1年11月12日,《有效发挥地方政府债券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研究》在中心1303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南京农业大学林乐芬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许敏教授、东南大学吴斌教授对课题进行评审。江苏省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黄淮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闫海峰教授及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介绍了课题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课题负责人闫海峰教授从研究背景、江苏地方债券发展历程与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和比较借鉴等方面汇报了该课题研究成果和主要内容,并从推进顶层设计、落实风控责任、探索金融创新、构建协同机制等方面对提升政府债券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提出对策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该课题的研究聚焦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设计合理,逻辑严密,内容有深度,结论可靠。评审专家组提出后续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第一、考虑调整分析维度的顺序;第二、可以增加省内分区域分析;第三、细化政策建议对象和层次性。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