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预算支出标准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1年6月8日,中心应用型课题《预算支出标准研究》项目启动会在省财政厅1313会议室召开。省财政厅预算审核中心主任朱力,预算处严岩、王炜等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苏州大学罗正英教授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预算支出标准的现实意义,并基于江苏财政的实践经验,讨论了江苏省预算支出现有标准的突出问题,同时初步探讨了进一步优化预算支出标准的改进思路。经过充分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的研究重点和研究思路,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