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提高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质量的对策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1年5月24日下午,中心应用型课题《提高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质量的对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江苏省财政厅1212会议室召开。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赵光、国库处处长方立本、副处长龚云峰、科长冉小俊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东南大学陈志斌教授及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心管委会主任朱忠迎、副主任姚文韵、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首先,课题负责人陈志斌教授汇报了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和研究思路。其次,与会专家围绕该项目的总体框架、团队构成、推进思路、研究重点难点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朱忠迎主任指出,应用型课题要注意课题研究的实用价值,也要注意做好课题之间的衔接工作。最后,赵光理事长建议调整课题研究的结构,并要求中心做好课题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