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促进江苏高端人才培育的财政政策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

2021年3月9日,中心应用型课题《促进江苏高端人才培育的财政政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中心1303会议室召开。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志远、副处长黄文娟等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陈克兵教授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办公室副主任任兆柯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课题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突破口、推进思路、成果呈现方式等方面展开讨论,就江苏省高端人才培育面临的突出问题、财政政策在高端人才培育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专家表示,该课题选题意义明确、思路框架清晰、人员配置合理,可以尽快推动和落实下一步研究工作。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