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

2021年2月1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在江苏省财政厅1512会议室召开中心管委会主任办公会。中心管委会主任华仁海、朱忠迎,管委会副主任黄斌、姚文韵,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省财政厅教育科科长窦华华、刘李牧列席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石沁禾汇报了中心2021年度江苏省经济专项课题的招标情况,会议对项目的启动规划、完成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会议讨论了《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委托合同(修订稿)》,形成若干具体改进意见,要求尽快加以完善。随后,会议对拟结项的三项课题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予以结项。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