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十三五”财政文化投入现状分析及未来展望》课题召开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

2021年1月15日,中心应用型课题《“十三五”财政文化投入现状分析及未来展望》在石榴财智1号楼会议室召开评审鉴定会。会议邀请江苏省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叶绪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处长何勇、省文化馆馆长戴珩、东南大学教授乔光辉、南京市秦淮区委研究室主任刘峰对课题进行评审,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叶周锋、四级调研员路瑶蕴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吕靖波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黄斌主持。

首先,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黄斌介绍了课题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课题组汇报了该课题研究成果和主要内容。课题梳理了“十三五”期间江苏财政文化投入的现状和主要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江苏财政文化投入的不足之处。在对比借鉴北京、上海、浙江、广东以及湖南等省市财政文化投入先进做法的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江苏财政文化投入的思路与实现路径。

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逻辑清晰,理论阐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提出的政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对“十四五”时期完善江苏财政文化投入机制,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