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科技金融创新模式研究》课题召开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3月16日,中心应用型课题《科技金融创新模式研究》项目研讨会在财政厅3楼会议室召。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中心副理事长朱忠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姚文韵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首先总结了阶段性调研成果,介绍了金融支持科技创新面临的体制机制障碍、江苏省现行科技投融资产品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财政+金融”支持科技创新模式的总体框架及产品设计思路。与会专家和课题组充分交流意见,对课题完成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各项问题的解决思路给出了指导建议。专家们指出,科技金融创模式研究意义重大,课题研究要立足于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力求取得具有可行性、推广性的研究成果,为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姚文韵教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对专家们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汇总。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