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3月3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财政厅908会议室召开。财政厅工贸处处长蒋云涛等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陈洪转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财政政策如何推动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构建展开讨论,就项目研究路径、自主可控先进制造业体系的内涵、财政政策推动自主可控先进制造业体系的作用和意义、可能的财政工具与手段等问题充分交流意见。与会专家表示,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不仅是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保证。江苏作为科教重地和制造大省,有责任、有能力在攻克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率先突破。在此过程中,财政政策要充分发挥作用,并处理好政府与市场之间的关系。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