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江苏国有文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0年4月27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江苏国有文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财政厅1212会议室召开。财政厅副厅长、中心理事长赵光,教科文处处长、中心管委会主任朱忠迎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姚文韵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完善江苏国有文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研究展开讨论,就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的内涵与机制、江苏国有文化企业的发展现状、国有文化企业法人治理的重点与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光副厅长指出,江苏省国有文化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稳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使国有文化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就要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本次项目研究的目的,是要创新性地将现有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的理念引入文化企业,充分体现文化特色,因此改革方案的设计要具备前瞻性、指导性,在不突破整体框架设计的范围内,充分结合企业实际,考虑“一企一策”。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