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科技金融创新模式研究》课题召开项目成果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0年4月26日,中心应用型课题《科技金融创新模式研究》项目成果预汇报会今在财政厅1511会议室召开。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中心管委会主任朱忠迎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姚文韵、闫海峰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姚文韵教授和和闫海峰教授简要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项目负责人围绕江苏省“财政+金融”支持科技创新模式的总体框架、流程设计及产品设计进行了深入介绍。会议就汇报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对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课题在论述重点、优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专家指出,该项目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和社会意义,在下一阶段的研究中,可以进一步关注成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