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课题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6月5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在江宁开发区管委会112会议室进行项目调研。财政厅工贸发展处李度星科长、南京市财政局企业处侯祥农副处长、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局长戴迎春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陈洪转及项目组成员叶璟介绍了调研需求。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瑶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南瑞集团、科远智慧、国盛电子、埃斯顿自动化、金城机电液压、高精传动设备、金斯瑞生物、奥赛康药业、中电环保、江南环保、中船绿洲机器以及海泰纳米材料等12个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分别从自主、可控、先进三个维度,就各自企业在原材料、关键技术、重要设备、人力资本、市场以及产业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可能的突破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就如何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的财政政策深入交换了意见。之后,课题组对国盛电子、埃斯顿和科远智慧三个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进一步积累了研究资料、明确了研究思路。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