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有效发挥地方债券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作用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7月1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有效发挥地方债券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作用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财政厅1313会议室召开。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处处长孙宏伟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闫海峰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地方债券发行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义展开讨论,就江苏省地方债券的发行现状、地方债券在发行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表示,发行地方债券对促进投资增长、优化地方资源配置、调控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课题的选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项目在推进的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提高地方债债券的发行和管理效率。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