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课题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21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构建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财政政策研究》项目评审鉴定会在中心130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对项目进行评审。财政厅工贸发展处处长蒋云涛、调研员祁梅华出席会议,项目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主持。

首先,姚文韵教授介绍了项目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项目负责人陈洪转教授对该课题的工作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课题研究了江苏先进制造业及财政政策体系,完成了江苏先进制造业体系自主可控实证测度,分析了江苏先进制造业体系技术和产业链自主可控现状与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财政政策建议。与会专家认为,项目选题具有鲜明的时代背景,并立足江苏财政与先进制造业的实际,研究目的性强,研究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政策创新性和决策参考价值。同时,专家组针对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质询和讨论,提出了完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