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江苏省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研究》课题召开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8月6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江苏省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研究》项目座谈会在财政厅1913楼会议室召开。财政厅副厅长、中心理事长赵光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李浩江律师、朱海涛副教授及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项目启动情况,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参加会议。

会议以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切入点,重点讨论了当前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思路以及实施路径。与会专家表示,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的制定和推行,对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构建集中统一、权责一致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在推进的过程中,要借鉴和吸收试点单位的成功经验,同时充分考虑我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经营现状和特点,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政策建议。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