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课题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8月4日,《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课题组在省财政厅711会议室召开项目研讨会。课题负责人卞志村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调研并介绍了调研需求。

与会专家就新形势下科技创新的总体要求、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的重点、难点及可行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专家们指出,政府采购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国民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政策手段。课题在推进过程中,要立足于我省的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和政府采购特点,同时也要加强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政策与其他相关政策间的协同配合。此次调研为进一步了解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的实施现状、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提供了丰富的资料。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