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研究》课题召开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文章来源: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

2020年11月13日,中心应用型课题《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研究》在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会议室召开评审鉴定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陈冬华教授,江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和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周月书教授对课题进行评审,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薛建菁副处长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卞志村教授及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主持。

首先,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姚文韵教授介绍了课题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课题负责人卞志村教授汇报了该课题的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和研究成果。课题在系统梳理相关资料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总结了国内外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当前江苏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促进江苏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建议。与会专家认为,该课题的研究立足我国和江苏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的实际,设计合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分析深入,提出的系列政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新时代更有效运用政府采购政策促进江苏科技创新,助力江苏建设创新型省份、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课题组提供的材料齐全、规范、符合课题验收要求。同时,专家组针对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