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正文
《江苏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创新研究》课题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31日,中心重点项目“江苏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创新研究”在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鉴定会。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刘西忠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洪转教授、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炳海高级会计师对项目进行评审。项目负责人唐祥来教授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主持。

首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管永昊介绍了项目验收要求及注意事项。其次,项目负责人唐祥来教授汇报了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成果。项目考察了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其投融资需求,评价了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效率,分析了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投资与经济增长的关系,针对当前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存在的问题对投融资体制创新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从国家发展战略和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出发,探讨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的创新,成果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在理论成果转化方面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为江苏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问题专项研究提供了较好的理论参考。同时,专家组针对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质询和讨论,提出了完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结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电话:025-86436558  |  邮箱:csxtzx@nufe.edu.cn |  邮编:2100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B座1303
Copyright © 2017-2027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